贈與不動產或股票在未辦妥移轉登記前或過戶前得撤回贈與稅申報,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納稅義務人贈與不動產或股票,在未辦妥產權移轉登記或過戶前,得申請撤回贈與稅申報。  該局說明,財政部78年5月29日台財稅第780139722號函、80年1月31日台財稅第790316851號函規定,納稅義務人以不動產、股票為贈與,已提出贈與稅申報並經核定稅款繳訖,在未辦妥產權移轉登記或股東名義變更登記前,且經查明該贈與標的仍屬贈與人所有,贈與人可撤銷或解除該贈與,申請撤回贈與稅申報或退還其已納贈與稅款。  該局舉例,轄內甲君於109年8月15日將名下臺北市萬華區房地及持有未上市(櫃)A公司股票2,000股贈與其女,並於109年9月1日辦妥贈與稅申報及繳清核定贈與稅款。惟甲君於109年9月15日因個人因素,向該局主張撤銷贈與,經查甲君申請撤銷時,尚未向地政機關及A公司股務辦妥不動產移轉登記及股票過戶情事,不動產及持股仍屬甲君所有,經准予同意其撤回贈與稅申報並退還已納贈與稅款。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贫困是一个宝贵的环境  文/安德鲁·卡耐基  作为穷人家里的长子,我有幸在小时候就外出干活,因此在童年时代我就开始明白自己的责任是协助我的父母养家,尽快成为家里挣钱的人。问题是,我能找到什么活干,而不是我想干什么活。  我出生时,父亲是苏格兰手艺很好的纺织工。那是蒸汽机未出现的日子。他拥有4台手工织布机,还雇了几个学徒,他给一个提供我们原料的商人纺布。  蒸汽机的出现自然使得手工机织业衰退。在我10岁时,第一个严肃的生活问题降临我家。我的父亲给那商人送去最后一批货,回到家中,再没有活让他做了。那时,我下定决心,总有一天,我们要把穷困这只恶狼从家门口轰走。  我们天天在家庭会议上讨论迁居美国这件事。最终我们决定去投靠匹兹堡的亲戚。我清楚地记得父亲和母亲都觉得这个决定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牺牲,但是“对两个孩子来说更为有利”。  一到匹兹堡,父亲就进了一家棉纺厂,接着我也去了,成了一个“线筒男孩”,就这样,我开始为后来的学徒生涯做准备。  我简直不知道怎么形容拿到第一个星期的工资——1.2美元时的自豪劲儿:这钱给了我,是因为我对社会有了点儿用。我觉得没有别的事情能使一个少年更快地成长为一个男子汉了,感到自己是个有用的人,那才叫棒。  后来,我管理很大的账目,有上百万美元经过我的手,可是以后赚的任何一笔钱给我带来的欢欣,都远比不上那1.2美元带给我的满足感。那是诚实手工劳动的直接回报。它代表着我一个星期的艰苦劳动。要不是干活的目的是挣钱帮父母养家,那活真可以称为奴隶般的劳动。  那时,除星期日外,我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去工厂,直到天黑下来才让下班,中午只给40分钟的时间休息。这对于一个12岁的孩子来说,担子真是很重。但是我正年轻,有自己的梦想。我的内心有一种力量时时激励我:这种情况不会也不可能更不应该持续下去。(励志文章  www.lz13.cn)有一天,我会登上好位置,而且,我感觉到自己不再是小男孩,而是一个十足的小男子汉。  事情很快就有了转机,一个做线筒的善良的苏格兰老人把我带进了他的工厂。但是在这儿有一段时间比在棉纺厂更糟。因为我既要烧地下室的锅炉,还要看管那台驱动机的小蒸汽机。我要使锅炉内的水位保持正常,还要看管发动机,责任重大,要是出点儿差错,整个工厂就会被炸成碎片。那时,我经常在夜间从睡梦中惊醒。发现自己坐在床上做调试蒸汽压力表的动作。  但是我从来没有告诉家人这些,我只能让他们知道好的一面。这是我应该做的事,因为家里每个人都在拼命干活,没有人会抱怨和放弃。  我那好心的老板不久就解除了我的压力,他需要有人开账单、记账,他看我能写出小学生水平的字,还会做加法,就叫我当了他的唯一职员。  大家都知道人们总是把贫困说成一大罪恶,好像觉得谁有钱,谁富有,谁就会更幸福,更有作为,就能享受更多的生活乐趣。  但是,穷人简陋的小屋里的生活,比富人豪华宅邸里的生活更温馨!我总是同情那些有仆人伺候,很大了还有家庭教师的富人子女,他们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因为对于穷人的孩子来说,父亲无时无刻都是他的伙伴、导师和榜样,母亲则集护士、老师、保护者——他所信奉的圣人于一身。这样,比起富人的孩子,他拥有生活中一笔更大更宝贵的财富,与这些财富相比,其他任何财富就是微不足道了。  我亲身体验过贫困家庭里的那种温馨、美满和纯真,这样的家庭无暇为琐事操心,不受他人的嫉妒,不与他人争斗,为了养家糊口这个共同的目标,家人相互爱护、团结一致。正是因此,我对富人家的孩子深表同情,而对穷人家的孩子表示祝贺。  正是由于这些原因,穷人的队伍中已经涌现出,而且还会不断涌现出众多坚强、优秀、依赖自己能力的杰出人才。  如果你愿意看看那些流芳百世之人的名单,你就会发现他们当中大部分人出生于贫困——这个宝贵的环境中。分页:123

季羡林:马缨花  曾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孤零零一个人住在一个很深的大院子里。从外面走进去,越走越静,自己的脚步声越听越清楚,仿佛从闹市走向深山。等到脚步声成为空谷足音的时候,我住的地方就到了。  院子不小,都是方砖铺地,三面有走廊。天井里遮满了树枝,走到下面,浓荫匝地,清凉蔽体。从房子的气势来看,从梁柱的粗细来看,依稀还可以看出当年的富贵气象。  这富贵气象是有来源的。在几百年前,这里曾经是明朝的东厂。不知道有多少忧国忧民的志士曾在这里被囚禁过,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这里受过苦刑,甚至丧掉性命。据说当年的水牢现在还有迹可寻哩。  等到我住进去的时候,富贵气象早已成为陈迹,但是阴森凄苦的气氛却是原封未动。再加上走廊上陈列的那一些汉代的石棺石椁,古代的刻着篆字和隶字的石碑,我一走回这个院子里,就仿佛进入了古墓。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气氛,把我的记忆提到几千年前去;有时候我简直就像是生活在历史里,自己俨然成为古人了。  这样的气氛同我当时的心情是相适应的,我一向又不相信有什么鬼神,所以我住在这里,也还处之泰然。  但是也有紧张不泰然的时候。往往在半夜里,我突然听到推门的声音,声音很大,很强烈。我不得不起来看一看。那时候经常停电,我只能在黑暗中摸索着爬起来,摸索着找门,摸索着走出去。院子里一片浓黑,什么东西也看不见,连树影子也仿佛同黑暗粘在一起,一点都分辨不出来。我只听到大香椿树上有一阵????的声音,然后咪噢的一声,有两只小电灯似的眼睛从树枝深处对着我闪闪发光。  这样一个地方,对我那些经常来往的朋友们来说,是不会引起什么好感的。有几位在白天还有兴致来找我谈谈,他们很怕在黄昏时分走进这个院子。万一有事,不得不来,也一定在大门口向工友再三打听,我是否真在家里,然后才有勇气,跋涉过那一个长长的胡同,走过深深的院子,来到我的屋里。有一次,我出门去了,看门的工友没有看见,一位朋友走到我住的那个院子里。在黄昏的微光中,只见一地树影,满院石棺,我那小窗上却没有灯光。他的腿立刻抖了起来,费了好大力量,才拖着它们走了出去。第二天我们见面时,谈到这点经历,两人相对大笑。  我是不是也有孤寂之感呢?应该说是有的。当时正是“万家墨面没蒿莱”的时代,北京城一片黑暗。白天在学校里的时候,同青年同学在一起,从他们那蓬蓬勃勃的斗争意志和生命活力里,还可以汲取一些力量和快乐,精神十分振奋。但是,一到晚上,当我孤零一个人走回这个所谓家的时候,我仿佛遗世而独立。没有人声,没有电灯,没有一点活气。在煤油灯的微光中,我只看到自己那高得、大得、黑得惊人的身影在四面的墙壁上晃动,仿佛是有个巨灵来到我的屋内。寂寞像毒蛇似地偷偷地袭来,折磨着我,使我无所逃于天地之间。  在这样无可奈何的时候,有一天,在傍晚的时候,我从外面一走进那个院子,蓦地闻到一股似浓似淡的香气。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遮满院子的马缨花开花了。在这以前,我知道这些树都是马缨花;但是我却没有十分注意它们。今天它们用自己的香气告诉了我它们的存在。这对我似乎是一件新事。我不由得就站在树下,仰头观望:细碎的叶子密密地搭成了一座天棚,天棚上面是一层粉红色的细丝般的花瓣,远处望去,就像是绿云层上浮上了一团团的红雾。香气就是从这一片绿云里洒下来的,洒满了整个院子,洒满了我的全身,使我仿佛游泳在香海里。  花开也是常有的事,开花有香气更是司空见惯。但是,在这样一个时候,这样一个地方,有这样的花,有这样的香,我就觉得很不寻常;有花香慰我寂寥,我甚至有一些近乎感激的心情了。  从此,我就爱上了马缨花,把它当成了自己的知心朋友。  北京终于解放了。1949年的10月1日给全中国带来了光明与希望,给全世界带来了光明与希望。这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在我的生命里划上了一道鸿沟,我仿佛重新获得了生命。可惜不久我就搬出了那个院子,同那些可爱的马缨花告别了。  时间也过得真快,到现在,才一转眼的工夫,已经过去了十三年。这十三年是我生命史上最重要、最充实、最有意义的十三年。我看了许多新东西,学习了很多新东西,走了很多新地方。我当然也看了很多奇花异草。我曾在亚洲大陆最南端科摩林海角看到高凌霄汉的巨树上开着大朵的红花;我曾在缅甸的避暑胜地东枝看到开满了小花园的火红照眼的不知名的花朵;我也曾在塔什干看到长得像小树般的玫瑰花。这些花都是异常美妙动人的。  然而使我深深地怀念的却仍然是那些平凡的马缨花,我是多么想见到它们呀!  最近几年来,北京的马缨花似乎多起来了。在公园里,在马路旁边,在大旅馆的前面,在草坪里,都可以看到新栽种的马缨花。细碎的叶子密密地搭成了一座座的天棚,天棚上面是一层粉红色的细丝般的花瓣。远处望去,就像是绿云层上浮上了一团团的红雾。这绿云红雾飘满了北京,衬上红墙、黄瓦,给人民的首都增添了绚丽与芬芳。  我十分高兴,我仿佛是见了久别重逢的老友。但是,我却隐隐约约地感觉到,这些马缨花同我回忆中的那些很不相同。叶子仍然是那样的叶子,花也仍然是那样的花;在短短的十几年以内,它决不会变了种。它们不同之处究竟何在呢?  我最初确实是有些困惑,左思右想,只是无法解释。后来,我扩大了我回忆的范围,不把回忆死死地拴在马缨花上面,而是把当时所有同我有关的事物都包括在里面。不管我是怎样喜欢院子里那些马缨花,不管我是怎样爱回忆它们,回忆的范围一扩大,同它们联系在一起的不是黄昏,就是夜雨,否则就是迷离凄苦的梦境。我好像是在那些可爱的马缨花上面从来没有见到哪怕是一点点阳光。  然而,今天摆在我眼前的这些马缨花(www.lz13.cn),却仿佛总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即使是在黄昏时候,在深夜里,我看到它们,它们也仿佛是生气勃勃,同浴在阳光里一样。它们仿佛想同灯光竞赛,同明月争辉。同我回忆里那些马缨花比起来,一个是照相的底片,一个是洗好的照片;一个是影,一个是光。影中的马缨花也许是值得留恋的,但是光中的马缨花不是更可爱吗?  我从此就爱上了这光中的马缨花,而且我也爱藏在我心中的这一个光与影的对比。它能告诉我很多事情,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力量,送给我无限的温暖与幸福;它也能促使我前进。我愿意马缨花永远在这光中含笑怒放。  1962年10月1日   季羡林作品_季羡林散文集 季羡林语录 季羡林名言 季羡林:不完满才是人生 季羡林:月是故乡明分页:123

30岁生日感言(一)  今天是我30岁生日,祝福就一句:生日快乐!  日月如梭,一眨眼的时间我已经渐渐远离了青涩,走向成熟,曾经的我,爱做梦很会做梦,我的梦多半充满浪漫神奇的色彩,梦境美丽不可言,梦中的我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温情和浪漫。那也是我现实中的梦想。青春岁月里,和别的女孩一样,美好的情愫在心里滋长,我爱过别人,深深爱过;也被别人爱过。爱过痛过后,才懂得应该去珍惜别人对我的爱,这一点我到现在才更深刻的体会到。  我的性格既有魔羯座的忧郁神秘,也有射手座浪漫追求自由的一面。性格上的弱点让我经历了一些苦难,这以后的我,眼神再也不象往日那样清澈纯净,我的眼睛里已多了更多的杂质和忧郁。30岁了,是我人生一个重大的转折,30岁的这一年,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30岁以后我要一个人面对今后的人生,我的生活将从新的起点开始。人生有得有失,不管现在我拥有多少,失去多少,面对以后的人生,有儿子陪我渡过,这也是我人生最大的欣慰。  今天我一边反反复复的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一边胡乱的写下自己的心情,我想告诉自己,过去开心的不开心的,想要的不想要的通通让它成为过去,我要快乐开心的活着,为了自己,为了我的亲人,为了我最宝贝的儿子。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必太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不必自怜自卑,踏实认真的工作,做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业余时间做自己更喜欢的事情。听听音乐,音乐可以让我卸下一身的疲惫,可以让我沉浸在音符的美妙享受中。锻炼身体,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自己还年轻,我一直想挑战自己,去蹦极,让自己的心灵承受极限。曾试过用刚学会的游泳技术去闯过3米深20米长的水池,虽然中途失败了,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可是我尝试了。我还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自己没有特长,但自己却懂欣赏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什么不让自己的生活更灿烂更阳光更美好?至于爱情,我相信,终有一天,它会不经意间来到我的身边。不必刻意去强求。属于我的躲也躲不过,不属于我的,求也求不来,  年龄增长不可怕,青春逝去不遗憾,最可悲的是一个人的心苍老了,没有了活力。认清自己的价值,坦然的面对今后的生活。我相信我的人生在坎坷中会迎来美好!  30岁生日感言(二)  今天是我三十岁的生日。  “三十而立”。过去常常会想人生到三十岁是什么样的呢,也会常常问自己到底要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呢?答案随着飞奔的日子逐渐的蜕变,逐渐的清晰,逐渐的豁然。对于“三十而立”这句评语,后人给出的解释有很多,比较受认同的说法是“30岁人应该能依靠自己的本领独立承担自己应承受的责任,并已经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发展方向”。简单一句话,30岁,人应该能坦然地面对一切困难了。  过去常常抱怨自己失去的太多,今天则感谢自己得到的其实不少;过去常常为了一点点小小的误解把某某某恨得咬牙切齿,(www.lz13.cn)今天则知道原来没有人有义务给你快乐;过去常常执着地坚持自己的感受,终于是忽略了别人的感觉,今天则开始体贴别人对自己的好,毕竟这世上没有一个人非要对另一个人好;过去常常想着作一个很了不起的人,今天则懂了作一只小小鸟也可以在自己的天空飞得很高;过去常常憧憬着经历一场深刻的爱情,今天则发现原来最深刻的爱往往归于平淡;过去常常遗憾着更早的过去,总是惦记着让一切重来一次,今天则学习忘记已经错过的人和事,更加珍惜眼前拥有的幸福。  人活到一定的阶段就开始明白原来什么样的活法都是可以的,什么样的选择都是不必后悔的,也是不可能回头的。轰轰烈烈是一种绚烂,恬静淡然也是一种境界,无论哪一种都是你自身的需要和对人生的诠释。  生活也永远都密布着压力,那是我们对亲人的责任,对自己的承诺,和对生存意义的探询。可是我们大可以以一种很坦然的态度去面对,有时候最深奥的哲理反而来得最朴素。尽人事听天命的道理谁都懂,可是往往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罢了,这就是人越大心越累的原因吗?这样的累又是很难用语言表达清楚的,或是即使你能够表达也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人来聆听,怕增加了别人的负担。于是把心锁得越来越紧,直到最后再也没有诉说的勇气;于是把一切都留给了岁月,只在某个风清月朗的夜晚一回头的瞬间瞥见,甚至,不会有一声叹息。最终,当我们在记忆里来回徜徉的时候,当我们经历过所有的体验之后,我们学会了接受,心平气和且心存感激。  为什么会写出这样的一些话来呢,我想这或许和我的人过30有关。写此文作为对与30岁有关的岁月中人与事的纪念,写此文作为对与30岁无关的岁月中人与事的告别。  30岁生日感言(三)  今天是我的生日,三十岁的生日。  二十岁时,总认为三十岁是那么遥不可及,总认为自己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可是,二十岁时点燃的生日蜡烛似乎还没有在眼前熄灭,三十岁的生日蜡烛却已经点亮,不得不让我感慨岁月的匆匆,时光的不在!  回望着一路走过的足迹,有的深,有的浅,有的歪,有的斜,有的甚至踉踉跄跄,跌跌撞撞,但无论怎样,总算是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  三十岁的我,学会了感恩。我感激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健康的身体,美丽的外表,聪慧的头脑;我感激儿子,给了我温馨的回忆,让我觉得活着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我感谢所有的亲人和朋友,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才会如此的多姿多彩。  三十岁的我,学会了宽容。当面对别人的误解时,我告诉自己:时间会证明一切。依然保持本色走自己的路,坦然而宽容。  三十岁的我,学会了忍耐。当挫折和失败来临时,我会对自己说:鲜花总是和荆棘同在,阳光总是和风雨同在,当然,成功会和失败并存。不要因为眼前的风雨而否认阳光的存在,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不要被眼前的困苦吓倒,一切终会成为过去。  三十岁的我,学会了坚强。有人说,女人要二十美,三十强,四十贤而五十润。当人生路上的风雨袭来时,不是躲避,而是勇敢的面对,到中流击水,去浪遏飞舟。  三十岁的我,学会了珍惜。我珍惜生命,珍惜感情,珍惜每一个我觉得值得珍惜的人,我会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三十岁的我,学会了微笑着面对生活。我会微笑着记住生活中许许多多的真善美,我会微笑着让自己忘记烦恼和忧伤。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而微笑就象朵朵盛开的鲜花,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三十岁以后的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  但愿到年老时,回头看看,不曾缺少什么快乐,也不会有什么可以追悔的事。 自己生日感言 我的生日感言 生日感言分页:123


台中豐原IPO架構重組暨企業併購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 台中豐原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我的公司也有許多部分工時人員,這部分有什麼要

arrow
arrow

    4jwptq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